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

真假難辨


看過真的,就認得出假的。

看過真的英雄人物,就認得出假的。

看過真的政治迫害,就認得出假的。

看過真的民主運動,就認得出假的。

柯文哲和冒名民眾黨正在進行一場拙劣的表演。

非常拙劣。

他們連劇本都沒有。

一邊演一邊想下一句台詞。

會被拙劣表演打動的,只有不曾看過真實歷史的人。

覺知的人

我希望,他們之中一個一個頭腦還清楚的人,不要再參加這場表演了。

我指的不是單純的青年小草。

我指的是政治工作者,包括幕僚。

我知道他們很多人會閱讀我的文章。

It is going nowhere

不要再參加一場您們連劇本都沒看過的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