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死刑犯最後的要求


話說有天,一位死刑犯緩緩的被帶進行刑場。

就在即將槍決的時候,死刑犯說:「執行官,最後,可否幫我實現一個小小的要求,我願意付出三十萬。」


執行官:「嗯,你說說看。」

死刑犯:「給我一件防彈背心。」

正當在場所有人都在笑這位死刑犯大概是被嚇傻了,提出這樣的要求,怎麼可能。

執行官:「嗯,好。」

死刑犯欣喜若狂的說:「電話!快給我電話!我立刻叫外面的人匯進來!」

不一會...

獄卒A:「報告,錢已經匯入。」

執行官:「嗯,幫他穿上防彈衣。」

在場的人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死刑犯穿上防彈背心,搞不懂執行官為什麼會答應這樣無理的要求時...

執行官:「預備!目標頭部,準備行刑。」

死刑犯:「...」
-------------------------------------------------------------------------------------------

過沒多久,當執行官站在牢房門前,準備帶死刑犯B前往刑場。

死刑犯:「最後,可以幫我完成我最後的願望嗎?」

執行官:「說吧。」

死刑犯:「可以單獨跟您說嗎?我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執行官:「嗯,可以。」
 
遣走兩名隨扈...

死刑犯:「我用三十萬跟你買一件防彈背心。」

執行官:「嗯,可以。」

死刑犯:「我另外再出五十萬,買一個要求。」

執行官:「嗯?說說看?」

死刑犯:「不准打頭。」

執行官:「這...」

死刑犯:「價錢可以商量!」

執行官:「八十萬。」

死刑犯:「可以!我叫外面的人匯進來!」
 
死刑犯:「你不會食言吧?」
 
執行官:「不會,防彈衣我會給你、也絕對不會打你的頭。」

過了一會,執行官又來帶死刑犯前往刑場...

死刑犯:「收到了?」
 
死刑犯:「希望您能遵守承諾。」

執行官:「會的,帶他去坐電倚。」

死刑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