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尿床之後


《尿床之後》三國版  


1、關羽:一次夜間敵軍來襲,關羽從床上爬起騎馬出去應戰,力斬敵軍將領華雄回來後,見張飛摸著他的被窩說:「二哥好身手,此尿尚溫!」(從此關羽臉被羞紅了。) 

2、曹操:用尿過的被單將早上給他疊被的人活活勒死,道:「寧讓我負天下人,勿讓天下人負我!」 

3、諸葛亮:早上見周瑜站在他床前看,大驚失色,忙走過去,用扇子一頓狂扇,然後眼珠一轉,微微笑道:「周將軍,此乃一張作戰草圖而以,長江以北為曹操,長江以南為孫權。」 

4、劉備:起床後,發現尿床了,恰好眾將又都在床邊,忙拽過床單摀住自己的臉,然後嚎啕大哭道:「眾將軍日夜操勞,備心不忍呀!」

一邊哭一邊把床單擰乾 。

《尿床之後》水滸版 

1、菜園子張青:對孫二娘說:「老婆,你把我床單弄哪兒去了」??孫二娘悄聲道:「你這床單都尿透了,我把它往酒罈子裡擰一擰! 」

2、及時雨宋江:使出崩潰戰術,當著眾人的面,急忙把尿過的床單披到身上,放聲傻笑,讓別人認為自己是瘋子。 

3、行者武松:武二郎做人就是光明磊落,直接把床單貼到牆上,寫上「尿炕者,打虎武松也」! 

4、花和尚魯智深:在菜園子午睡的時候尿炕了,為了顧全自己的面子,只好編瞎話,對眾人說:「這可不是我的鳥尿的,是這棵柳樹上的鳥尿的!」

說完倒拔垂楊柳 。

《尿床之後》金庸人物版 

1、東方不敗:任我行拿著一張床單,虎視眈眈的看著東方不敗,問:「我這葵花寶典的字怎麼模糊了?」

東方不敗長歎一聲道:「**!又他媽尿了,我真不爭氣呀!」

一氣之下,揮劍去之。 

2、歐陽克:早上發現被窩裡涼颼颼的,知道自己尿炕了,見歐陽峰正在床邊等其練功,不好意思出被窩,耗了半個鐘頭心生一計,大叫:「叔叔,看我這招蛤蟆功是否標準」

說著翻身起床,四肢著地,把被子壓在身下。 

3、段譽:半夜尿炕像噴泉似的,蕭峰被驚醒道:「三弟,你在做甚?」

段譽忙解釋:「大哥,沒事兒,我在練六脈神劍呢! 」

4、丁春秋:起床時發現一群弟子站在床前,舉著他昨晚上尿過的床單,敲鑼打鼓的喊:「星宿老仙,法力無邊,尿炕水平,如日中天! 」

5、滅絕師太:先威逼,再利誘。先對周芷若說:「你給我發誓,不能把我作晚上畫地圖的事兒告訴張無忌,否則,將來生出來孩子男的世代為奴,女的世代為娼!」

然後把掌門戒指送給周芷若當封口費。 

《尿床之後》聖鬥士版 

1、沙加:起床時用鼻子嗅了嗅被窩,大驚失色,見一輝、紫龍、瞬等人已經闖入**宮,急忙使出看家絕活「六道輪迴」,先把幾位的五官功能給廢了!! 

2、水平座卡妙:異常冷靜,暗暗使用「絕對零度」,把棉被上的尿給凍上了!!然後一頓「鑽石星塵」把冰塊敲碎。 

3、蛇夫座莎爾拉:「糟糕,床單被星矢看見了,」一記「發電魔蛇」把床單撓的稀爛,然後撲到星矢懷裡,哭道:「我們女聖斗矢的床單要是被男人看見了,要麼就殺了他,要麼就愛上他」! 

4、白羊座穆先生:原以為使用「水晶牆壁」把入宮的聖鬥士隔在外邊可完事大吉,可惜的是錯把床單當成牆壁給撐起來了。 

5、天龍座紫龍:羞愧難當,低聲道:「老師,對不起,我又沒控制住!」

童虎歎了口氣:「唉,紫龍,還是不會活學活用啊,你能讓廬山大瀑布倒流,為啥不能讓尿倒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