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都是網絡惹的禍




網友陌生人用了3天的時間,彙聚真三國無雙近12名武將的百種形態,與李聖傑歌曲《你那麼愛他》巧妙配合,竟然達到口型一致,而且各大武將唱歌的氣場勝似專業歌手,更在歌詞的意境上完美的演繹出了三國裡面的一段驚天戀情——原來周瑜最愛的竟然是諸葛亮。

嗨,自古美男無佳偶,可憐這一對曠世美男,竟然勞燕分飛,那麼他們的這段秘史究竟如何呢?

諸君就請慢慢欣賞這一首融合原創配音、遊戲對口型、流行歌曲古裝演繹、歷史迷情翻案的搞笑MV作品。


北京2004年高考語文作文題: 


選擇下面所列的人物或文學形象作為話題,自選角度,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  

人 物:孔子、蘇軾、曾國藩、魯迅、史蒂芬霍金  

文學形象:曹操、宋江、薛寶釵、冬妮婭、桑提亞哥  

【注意】①題目自擬。②立意自定。③文體自選。④不得抄襲。  

【題目】 視頻聊天室裡的故事  

【正文】  

頁面加載成功,正在鏈接服務器......  

如果超過一分鐘無法成功進入聊天室,請重新設置代理上網,並點擊「刷新」按鈕。  

(系統)歡迎進入「古今聊聊網」之「另類文學」視頻聊天室  

蘇軾:哇塞,寶姐姐來了耶!  

孔子:薛mm我可想死你了,嗚嗚~~~  

曹操:美女...  

宋江:歡迎寶姐姐。來,親一個!  

薛寶釵:哈哈,原來四位op哥哥都在啊。  

冬妮婭:寶姐姐怎麼才來啊,我***在這裡都快罩不住了,一群大色狼圍著我一個。  

薛寶釵:冬mm也在啊,別怕,我來了!!  

曾國藩:薛寶釵這個騷mm,快跳個艷舞看看,哥們都快等不及了!!哈哈~~  

薛寶釵:操!  

(系統)曾國藩 被孔子踢出了聊天室。  

蘇軾:大家要是想看寶mm表演呢,說話就要有禮貌,不然踢無赦!  

宋江:薛mm,我把麥給你,你上來說幾句。  

薛寶釵:好了,拿到麥了,謝謝宋gg抱我上來。  

孔子:寶mm快把視頻打開呀!  

霍金:開視頻!  

桑提亞哥:開視頻!!!  

魯迅:開視頻!!!開視頻!!!開視頻!!!開視頻!!!開視頻!!!開視頻!!!開視頻!!!開視頻!!!開視頻!!!開視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