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女傭



年輕漂亮的女傭向女主人請辭:「家裏的人都對我好,我好為難。」

女主人不解。

女傭羞澀:「老太爺要我當續弦,老爺要我做小,少爺要帶我私奔。

-----------------------------------------------------------------


農夫家的驢脾氣暴燥,把主人的岳母踢死了,方圓百里的人都趕來參加葬禮。

鄰居羡慕地說:「你岳母還挺有威望的。」

農夫神秘地說:「其實那些人都是來買驢的。

--------------------------------------------------------------------


女作家海上度假日記:

第一天:我遇見了船長。

第二天:船長開始追求我。

第三天:他威脅我如果不答應就把船弄沉。

第四天:我救了7百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