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情書





歡迎你加入我的男朋友競爭者的行列,你寫給我的無數封求愛信我已經統統拜讀了,在我們領到那張約束兩個人自由的所謂的結婚證之前,我有權選擇一個更為合適的男表年作為我未來的老公。當然,你也有權給我寫更多的求愛信,直到打動我的芳心為止。 

我相信你能夠成為一個好老公,你信中的甜言蜜語已經將我麻醉,所以我才決定給你寫這個回信,在你拜讀我這封流露著青春女孩芳香的心扉之前,請你再仔細想一想,你已經作好了成為我老公的心理准務了嗎?想成為我老公一定要讀一下我那不輕易流露出來的規定哦。 

 作為我的老公,不許有輕視你未來妻子的任何言行; 

 作為我的老公,不許跟你以前的那些破女朋友再有來往; 

 作為我的老公,不許弄那些什麼也不穿的MM噁心的畫掛在臥室裡(更不話藏MM小圖片在枕頭底下); 

  作為我的老公,不許搞一些不三不四的所謂的哥們來家裡喝酒; 

  作為我的老公,不許跟我頂嘴,我說一就是一,你不能說二(即使你是對的); 

  作為我的老公,你一定要勤快,衣服你洗耳恭聽,飯你做,地板你擦,總之後有的家務你都包了。 

看仔細了哦,這些規定都是一時想起來的,難免有不足之處,比方說,工資歷一定要上交這麼最後果要的一條我差點忘了,在這裡特別註明。 

有,還有好多呢,等我想起來了再寫。咱們未來的家是個發主家庭,有事好商量,比方說今天的地你要是不想擦,明天擦也行,我會同意的,但是有一點,早上的飯不能等到晚上再做,這點我絕不會同意的。 

最後,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條。既然跟我結婚了,一輩子也不許離婚哦,你要是敢跟我提離婚,我就掐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