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魔鏡





有人送給水花姐姐一面,水花姐姐非常開心,馬上來到魔鏡面前。
水花姐姐說:「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魔鏡:「反正不是你?

水花姐姐:「那世界上還有誰比我更漂亮?」

魔鏡:「貞子,趙本山,愛因斯坦,張飛……

水花姐姐生氣了,把魔鏡胖揍一頓。

水花姐姐:「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魔鏡:「應該就是你?」

水花姐姐:「那世界上誰是第二漂亮的女人?」

魔鏡:「貞子,趙本山,愛因斯坦,張飛……

水花姐姐又生氣了,把魔鏡又胖揍一頓。

水花姐姐:「魔鏡魔鏡告訴我,我這張妖媚性感的臉什麼時候最耐看?」

魔鏡「啪」的一聲變成天文望遠鏡:「啥也看不清的時候最好看!」

水花姐姐:「魔鏡魔鏡告訴我,我這身冰清玉潔的身材什麼時候最有氣質?」

魔鏡「啪」的一聲變成哈哈鏡:「身材變形的時候最有氣質!」

水花姐姐:「魔鏡魔鏡告訴我,我全身那個部位能火爆的讓男人流鼻血?」

魔鏡:「拳頭!」

水花姐姐太生氣了,把魔鏡再胖揍一頓!

水花姐姐:「你到底是不是魔鏡啊,冒牌的吧?」

魔鏡:「我本來是魔鏡,可被你照了幾天後,我已經變成照妖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