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甩掉恐龍網友四法




1、提前預防法: 


見面前,將手機的鬧鐘對到10分鐘以後響鈴。 


場景模擬: 



恐龍MM:「啊,你好,你是XXX嗎?」

GG:(半顫抖ing... 這時救命的鈴聲響了)

GG:(打電話)「哦,那個XXX啊,幹什麼,什麼?有急事!!!好,我馬上過去。」(邊打邊閃)

2、裝瘋賣傻法 


場景模擬: 


恐龍MM:「啊,你好,你是XXX嗎?」


GG:(假裝鎮定中...)「小姐,你認錯人了。」

恐龍MM:「沒錯啊,你左手拿這馬蹄蓮,看,我也有一朵,呵呵 。」

GG:「哦,您誤會了,這是我的午餐。」(邊閃邊吃花ing...)

3、以進為退法 

場景模擬:

恐龍MM:「啊,你好,你是...」

GG:「對,對,是我。你好,見到你真高興,不瞞你說,我三天沒吃飯了。我們去吃法國菜吧,可我兜裡沒一分錢,相見就是朋友,這頓就你請好嗎,去哪呢?就去香格里拉吧...哎!哎!別走啊,你去哪?」

4、氣死不償命法

場景模擬:

恐龍MM:「啊,你好,你是...」

GG:(眼中放光的大叫)「恐龍!!!!我看到恐龍了耶! 」

恐龍MM:「什麼!你說誰是恐龍?」

GG:(以看見真恐龍的眼神看她,並繼續狂叫並後退)「恐龍!!!恐龍還沒有滅絕!!! 」

結果:不被打死就逃跑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