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你怎說得出口




1、我太窮了。我窮得除了剩下錢以外什麼都沒有了。   

[靠,這種話也能說出口。有錢人就是不一樣,根本不把錢當錢

2、哦,是你呀。我現在正在忙。忙什麼?呵呵,今天出太陽了,我把錢搬出來曬一曬。   

[不至於吧,你有多少錢?都發霉了,還沒花掉。有沒有搞錯。靠,你就不怕待會颳大風時把你錢給刮跑了?]   

3、比爾·蓋茲?他那也叫有錢?靠,我要是讓他給我數錢,他準會說我判了他一個無期。
 
〔恭喜恭喜!你榮獲21世紀無期徒刑最佳創意獎了。還有,你的這種創意已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4、現在,銀行的人都怕我了。他們說我要是把錢全都存到他們那裡去,他們可就連落腳的地方也沒有了。   

[多餘的話我也不說了,強烈建議你把你銀行放不下的錢全都放到我家。]  

5
、謝靈運說:「天下才分十斗,曹子建獨得八斗,我得一斗,天下人共用一斗。」 

我說:「天下財分十斗,我獨得八斗,我的家人得一斗,天下人共用一斗。」 

[偶像,佩服佩服。嘔—— 

6、以前,我手底下的人一不聽話,我就用錢砸他們。

現在,我不砸了,我把他們帶到我家,他們一進去,就說,乖乖,這麼多錢,嚇都嚇死了。然後,說著就口吐白沫了。

〔天那,我被你的話嚇住了。我無話可說了。〕

 
7、不好意思,到現在才打電話給你。是這樣的,上個星期我見到了一隻大象,我見它不爽,用錢砸它,它被砸死了。

後來,處理此事的人,火化大象花了一天,焚燒我那錢好像到現在還沒燒完。我正在關注著這事。 

〔不是吧。大象的喪葬費也太高了吧。〕 

8、你快打電話叫一百輛挖土機來吧。我家門口被倒塌下來的錢堵住了,我爬都爬不出來。

〔請問,一百輛挖土機夠嗎?〕

9、你在那裏?你快坐直升飛機來吧。我開跑車在錢堆裡都三天三夜了,也沒找到出口。
 
〔你掉到錢眼裡去了?這是罵人的,說你比錢眼還要渺小。但再渺小,還知道你在錢眼裡。你掉到錢堆裡去了?這也是罵人的,但罵歸罵,意義已經不同了。因為現在,你連渺小也不如了,你壓根就已不存在。〕

 10、你知道什麼叫聞風喪膽嗎?當我告訴你我有多少錢時我知道了。靠,早知道如此,就不對你說了。現在還要帶你去醫院。真是的。


〔哇,這一招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