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太氣憤了,都怪電影把我漂亮的女朋友教壞了






我的女朋友是個超級電影迷

我的女朋友是個超級電影迷,而且每次看完電影以後,都會提出一些要求:

看完《河東獅吼》後,非要我從現在開始,只許疼她一個人,要寵她、 不能騙她,答應她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她講的沒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她、罵她,要相信她,別人欺負她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她,她開心呢,要陪她開心,她不開心,要哄她開心,永遠都要覺得她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她,在心裡只有她......


看完《無間道》後,非要我朋友到她家去做保姆、當臥底,還要想辦法不要讓她知道我朋友是臥底。


看完《加菲貓》後,非要養一隻像加菲貓一樣的貓。


不僅僅是品種、毛色要一樣,最重要的是它還要會說話,而且必須說的是漢語。 

可是我比較中意這隻體人的貓。




我沒有袖子那麼長的衣服呀!

看完《十面埋伏》後,非要我學會「仙人指路」。

「天哪!哪弄那麼多鼓呀?即使有那麼多鼓,也沒有袖子那麼長的衣服呀!」

我話音剛落,一個飛枕就打在了英俊的臉上了。



如來神掌再現江湖

看完《功夫》後......別以為是給她買棒棒糖,那就不叫苛刻了,而是非要我學會「如來神掌」。

她說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她,她才有安全感。



看完《我的野蠻女友》後非要我給她換鞋,我說「不行!」兩字剛說完,一個耳光就打過來了,幸好閃的快——英俊的相貌才得以保存。

她還要在相識的第100天時送她一朵玫瑰

「你又不會彈琴......這次我話還沒說完,就重重的挨了一個結實的耳光。


看完《天下無賊》後,非要我帶她到西藏去,找一個河北的打工仔,認他當弟弟。

她說如果不帶她去的話,她會很————氣,後果很————重。



看完《天下無雙》後,非要讓我朋友把手伸到火裡,看看對她是不是真心。

我說不如你買兩隻戒指,一起戴戴,也能測出我們是不是一對兒。



最可怕的是她說最近想重溫一下《午夜凶鈴》系列




危難時刻,迅速報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