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寂寞男人的搞笑日記





58

吃完晚飯後在陽臺抽煙,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地劃過。

心裏一激動,大叫:「流星!」於是馬上許願。

許了六七個願望,睜眼,煙已經燒完了,順手扔出陽臺。

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哇!流星!快許願……」

69

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

我回答:「金錢和美女。」

父親兇狠地打了我的臉。

我再答:「事業與愛情。」

父親讚賞地摸了我的頭。

722

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正要捶胸頓足,大哭一場時。

又收到女友一條短信:「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我可以徹底傷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