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紅短褲


歲月是把殺貓🔪   1981T的四叉貓 

我在新訓中心第三天就出櫃了 

由於第一次當兵壓力很大,所以早餐我都吃三碗粥 

(我吃超快也吃不到第四碗,才吃到三碗那個鍋子就空了) 

有次學習刺槍術課程的時候吃太撐,我在那邊轉個幾圈就暈到把早餐吐出來了,所以後來新訓連長不太操我(大概怕我吐),體測的部分完全放給我自生自滅。

某次連長帶我一起去出公差,半路遇到幹訓班隊長帶著一整隊穿紅色短褲的壯漢在跑步 

隊長就跟連長聊了起來,連長指著我炫耀說:『這是我們兵器連的連花,連上之花』 

幹訓班隊長走過來打量我一番後說:『聽說你喜歡男生,我今天帶出來的這些有沒有你喜歡的貨色阿?』 

『想不想帶一個回連上?你伏地挺身贏我就讓你挑一個打包走,我先單手讓你』 

然後幹訓班隊長馬上在我面前單手壓了10下伏地挺身 

連長就站在旁邊信心喊話:

『劉宇加油!你只要做11下就能挑一個回去了!你要突破自己的極限啊!!!』 

那是我在新訓中心第一次做伏地挺身,我努力用盡全身的力氣撐起了自己..... 

最後我只做了一下就癱倒惹,後面那些眼神惶恐的短褲壯漢們似乎都鬆了一口氣……

心輔官:長官們跟你開玩笑真是葷腥不忌,幸好你是樂觀的孩子👍

好奇老叟:老夫好奇,這些漢子中,有無可能~有落寞的神情只是被你遺漏了😂

紅短褲男孩:好你家在,虛驚一場!

劉排:丟死人,回去加強伏地挺身,20下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