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 星期二

澀澀發抖


歲月是把殺貓 🔪

1981T的四叉貓

由於我是第一次當兵,什麼都搞不懂,常常在部隊中弄出一些以前沒發生過的問題(?)

每次出事營輔導長就會認為是連輔導長不夠關懷我,然後把我們連上的輔導長跟隔壁連的輔導長調換

但我真的太常出事了,導致一連二連三連營部連的輔導長都來我們連上晃一輪過, 
最後在某次營集合的時候,其中一個連輔導長爆氣對營輔導長發飆:『劉宇他就是這樣子不會變啊!這不是靠幾位輔導長就能救起來的』

『你真的覺得劉宇很糟就把他調到其他單位去嘛!!!』

(我心中OS:你們在我面前這樣談論我有顧及到我的感受嗎?) 

營輔導長沉默了許久慢慢的說:『還是不要好了,將來要是害到別的單位也不太好......』

北臣將軍:往日的軍中弟兄, 看到你一人滅民眾黨, 應該是內心瑟瑟發抖...慶幸當年沒有把你調單位~

後備旅弟兄人人澀澀發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