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 星期二

學姐太可怕


歲月是把殺貓 🔪  1981T的四叉貓

我下部隊的單位一年沒補新兵了,
當我分發到部隊時,那些學長看到我的眼神裡露出了飢渴,
畢竟他們在部隊中當了一整年的最低階層,
終於在快退伍前等到比他們更低階的「我」出現了,
那些學長仗著「學長學弟制」開始各種玩弄我,
其中有位學長玩得特別起勁,喜歡叫我過去用手捧著他的菸蒂回連上丟,
或者他吃完泡麵後隨手遞給我要我拿去倒掉之類,
直到某次,浴室傳來我的尖叫聲,驚動安全士官衝進浴室查看,
浴室中那位學長裸著上半身穿條運動短褲正被我的叫聲嚇楞,
而我則是大聲尖叫喊著:
ㄚㄚㄚㄚㄚㄚㄚ~~~~~~~~~~~~
學長~~~
你竟然有胸毛阿~~~~~~~~
天啊有夠多~~~
好濃密~~
拜託不要遮~~~~~
再讓我看一下~
我保證以後一定乖乖聽你ㄉ~~
阿~~~
你不要走阿~~~~
是的,那位學長竟然有非常濃密的胸毛,而我下部隊快兩週才知道這件情資!!
事件之後,胸毛學長閃的我遠遠的,再也沒玩弄過我了(失落)
而之前連長勸導多次卻總是無效的「穿好衣服再走出浴室」這件事,經過了那晚,大家都很神奇的會乖乖穿好衣服再走出來了呢.
後來連長避免再發生同樣的憾事(?)
面談新兵時一定會順便問誰有胸毛預防萬一
而我總會對那些新兵們說:
『我很討厭學長學弟制,所以這種制度從我這梯開始廢除,這個連隊在我之後都只有同袍兄弟,你們也不要叫我學長知不知道!』 
『不過你們還是可以叫我學姊啦,啾咪~』
胸毛學長相約同袍放假去做雷射除毛,永除後患!
學姐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