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女兵條款


歲月是把殺貓🔪   1981T的四叉貓 

我的指揮官常會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某次,指揮官講出『營區同性戀要遵循女兵條款』 

(不過整個營區數千人,編列在冊的同性戀也就只有我一個) 

我聽完之後超級不爽,女兵條款很多都是耍特權,例如: 

女兵在辦公室窗戶要打開,不得少於三人; 

不能出三人以下的公差,不能站夜哨; 

女兵洗澡的時候門口要排衛哨站崗,避免被男生偷看, 

對我來說,特權也是一種不平等, 

身為一個同性戀要的是平權,才不是這種奇怪的特權,所以我很積極的在軍中玩爛這些規定。

《打飯班輪到我》 

我說:『劉排~~打飯班才三個人,女兵條款規定不得出三人以下公差,要是另外兩個半路上對我怎樣我沒辦法反抗阿!!!』 

劉排:『......我換就是』 

《安官夜哨輪到我》

我說:『排副~~這是夜哨耶(淚眼汪汪),女兵條款規定不得站夜哨耶,等等半夜有人摸黑強抱我怎怎麼辦?』 

排副:『......我幫你排早上』

《洗澡》 

我說:『連長~~女兵條款說不能男女混浴,等等我洗澡被偷窺怎麼辦(嬌羞)』 

連長無奈說:『以後你的洗澡時間從7~8點,到時候浴室淨空,我再幫你門口排兩個衛哨。』

那個月諸如此類的遊走規定,我仗著指揮官說的「女兵條款」衝撞各種軍中規範,

搞到他們最後願意收回這道愚蠢的命令為止。  

但是洗澡這件事他們還是很堅持,不過人手不足沒辦法每天排衛哨幫我站崗,

最後營長下令所有的軍官都去跟兵一起洗澡,只讓我一個人獨享軍官浴室…… 

你們都不知道在那個破舊的營區裡,軍官浴室的水壓超強,熱水都不會斷斷續續, 

超讚!

女兵條款,不可以出三人以下的公差(只能四人以上) 

解釋: 

假如某天出公差成員是A女 + B男 + C男(總共三人) 

經過荒郊野外的時候,B男可能會想侵犯A女 

C男也有可能會侵犯A女,所以出公差要四個人 

A女 + B男 + C男 + D男 

同時三個男人都侵犯A女的機率極低 

所以D男看到B男+C男侵犯A女的時候會正義感爆發跑去求救

根本胡說八道! 

我這麼漂亮,沒有機率問題好嘛 

一定是B男 + C男 + D男同時侵犯我啊!!!

鄉民甲:原來公主病真的是一大群男人寵出來了的⋯⋯

金鰲勳:女兵日記即將開拍,女主角四叉貓!

國防部特頒性別友善營區,無誤!

古早人:那年代連日本的壓縮機數量都比女兵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