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越級打怪


歲月是把殺貓🔪    1981T的四叉貓 

剛剛有人問我「派車單」事件是怎麼回事,我想乾脆趁睡前統一回覆好了。 

[派車單] 

當連隊要使用軍車時,必須填寫一張車輛申請單,上面註明使用日期,然後往上簽核,依序是 連長 > 營長 > 運輸官 > 指揮官 

整趟流程下來要花好幾天,所以用車之前得提早幾天去申請,要是沒有這張派車單就不能把軍車開出去。

某次部隊要移防(搬家),大家(包括我)忙得焦頭爛額,所以直到移防前一晚我才想到忘記幫連隊上十幾台軍車填寫派車單,而那時已經是就寢時間,就算要緊急簽核也來不及了。 

我十分著急,握著空白的派車單想著有沒有解決方案,然後看著派車單上的簽核欄我靈機一動

雖然派車單是逐級蓋章上去的,但關鍵應該是最大那個人的印章,那我只要拜託指揮官幫我蓋章就可以解套啦!

又一次(上次是07篇),半夜跑到指揮官辦公室,指揮官和副指揮官正在裡面商討會議 

我跑進去急促的拜託著指揮官幫我蓋章不然明天就死定了 

副指揮官看到我略微生氣的說:『你是哪個單位的兵?把你的連長和營長給我叫...』 

副指揮官還沒說完就被指揮官打斷話:『算了算了,上次全部叫來也沒用,通通拿過來我蓋一下,蓋完趕快回去睡吧』(無奈) 

印象中我那晚對指揮官講了一堆稱讚他的甜言蜜語(講啥我忘了) 

後來,我發現這方法真的可行之後,每次忘記送的各類申請單都會半夜來找指揮官蓋章。 

(然後我的申請單上的印章就連長直接跳指揮官)

心輔官:孩子,你能活著退伍真是祖宗保佑 ~”~

指揮官的軍旅生涯中唯一的污點...就是你😂

白目學長:真的超級誇張的,而且指揮官還買單耶!一定是貪圖妳的美色!

小學弟:學姐,越級打怪真勇者!

鄉民甲:甜蜜的負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