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0日 星期二

莒光作文


歲月是把殺貓🔪  1981T的四叉貓

我當兵時不知道為啥被當成重點關懷人士(?)

那時指揮官下令每個月都要看我的莒光作文簿,

但我很不喜歡被特別對待,為什麼營區那麼多人只看我的莒光簿?

所以我開始在莒光作文簿上面亂寫,

這週寫說隔壁連的班長超帥好像戀愛了,

隔週寫說勤部連的排副帶隊喊口號很MAN,

沒事再寫寫跟排長的肢體接觸......等等,

===

次月,指揮官看到我的莒光作文簿後震怒!

他把我在莒光作文簿內提到的所有男生們通通叫到他的辦公室去,

然後叫我站在旁邊仔細看,指揮官先是對那群男生們說:

『你們要是敢在我的營區內跟劉宇發生性關係,我絕對嚴懲知不知道!』

接著指揮官露出一種很得意的表情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

『好了,你現在可以死心了,這些人都不會跟你發生關係的......』

補充:

附上我的莒光作文簿的其中一篇,這是我跟排長一起操作地雷時的軍旅感言.

國軍忠誠報:據傳本島某工兵部隊前些日子發生集體逃亡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