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高裝檢


歲月是把殺貓🔪  1981T的四叉貓 

我當兵時接的是參四職務,管的是部隊中所有的裝備物資,而這些東西每年都會有一次的大盤點,也就是所謂的高裝檢。 

當過兵的都知道,部隊中的物資數量永遠都跟帳冊對不起來,身為參四的我當時把六大類負責的學弟們招集過來(輪車/兵工/化學/通信/工兵/觀測),跟他們說: 

『學姊我R~反正已經洞八到退伍,根本不怕被禁假,這次高裝檢我打算放給他倒(我就爛兵!),你們不想被禁假的自己弄好自己的帳,保15-002表這幾年少寫的你們通通寫好補上,待會就寢時間一到我就去睡啦,你各位慢慢加油,掰~~』 

然後那群學弟們還真的幾日幾夜沒睡覺把資料補起來,原來想要放假的心可以激勵無窮潛能der~

但是即使資料補齊,裝備還是會缺一些小東西,什麼50機槍的瞄準鏡啦,野戰組的開山刀啦,濾毒罐啦

身為學姊的我看在這些學弟們乖乖的把帳冊資料補齊,當然願意在最後的一刻伸出援手幫忙 

所以我用一杯珍珠奶茶套出隔壁連隊藏裝備的庫房所在地,找了連上一位能夠飛簷走壁的弟兄李三,再把連上缺少的裝備清單寫給他,告訴他哪間倉庫有我們要的裝備...... 

第二天我睡醒後,缺少的裝備就很神奇的出現在我們的庫房裡惹

劉排:什麼用偷的,裝備當然是借來借去的,只是借的方式有點創意

隔壁連隊哨兵:報告長官,不知那來的飛煙,人就昏死過去

小蜜蜂:真的只靠一杯珍珠奶茶,沒有靠妳的美色誘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