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 星期一

賢慧的阿喵


歲月是把殺貓🔪  1981T的四叉貓 

由於我當兵的那個單位預計解編(退伍後沒多久就消失了),所以後期都幾乎不補兵進來,導致許多職務空著人手極度缺乏

雖然我是參四(管理後勤和部隊中所有的裝備),但偶爾會當參三(管訓練的)串個場,或者幫忙支援政戰等等

反正沒人教就自己開電腦找去年的舊檔案亂改送出去,退回來被罵就去買珍珠奶茶去煩其他單位的業務幫我看看哪裡出錯

真的搞不定我還有最後王牌『我就弄不出來,不然你們禁我假咩』

有時我也會思考說我到底是最爛文書還是最强文書,每種業務都能支援一點點,反正做錯就我負責出來背鍋被禁假

在連辦室加班太晚還會幫忙大家叫外送吃消夜,根本就超強文書『外送全家參』

某次,預財士放長假去了(快退伍先消積假)

連長跑來對我說,他要二十根掃把和十根拖把還有油漆之類的東西,叫我想辦法搞定生出來......

我只好打電話跟附近的軍品社談場交易

我提出的要求:

1、掃把拖把油漆之類的我今天就要,但我沒錢

2、等預財士放假回來再把錢補給軍品社

3、我買那麼多要送一些贈品

我能提供的回饋:

以後我們連隊只要帶新兵團,我就給新兵們軍品店的名片,推薦他們都去這家店補貨。

軍品社同意這場交易,除了當天把貨給我以外,還送我部隊用的那種一大桶濃縮沙拉脫(售價450元),以及一張空白隨便填寫的收據

我那時扛著洗碗精跑去康樂室跟連長邀功,說我當採買幫他省下450元,叫連長趕快稱讚我勤儉持家又賢慧

連長無奈的說:『好啦好啦很賢慧啦,劉排你趕快把他帶走、娶回家啦!(揮趕)』

婚介所:當時的連長還不知道自己的無心一句話竟然也幫忙推動了同婚合法化!

黑人:原來不只合照會黑掉,還有待過會裁掉!

鄉民甲:劉排是偶的天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